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

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

 

【叶蓝】需求

搞点沙雕小甜饼,老梗了www





最近蓝溪阁上下笼罩在郁闷的阴云之下:因为他们抢boss总能遇到某位退役大神。

 

蓝溪阁会长春易老更郁闷:好不容易重新愿意回归pvp战场的蓝河,好像又要被某位退役大神打退了!重蹈覆辙么这不是!!

 

蓝河在又一次被叶修顺走boss后,窝在座椅里可以说是达到了郁闷的顶峰。他真想越过网线揪着叶修的衣领问问:为什么总能遇到你啊?How old are you啊叶神!?

 

 

是这样的。

 

最近蓝河经常遇到叶修,准确的说,是经常在荣耀大陆的野图争夺战时遇到叶修的各种小号。

 

比如,两周前。

 

荒野镖客刷新后,蓝溪阁最先锁定boss的位置直接开杀。蓝河离得很近,立刻组织了一队人来做后援,结果和前来抢boss的兴欣公会狭路相逢。

 

双方愣了一下,随即打作一团。战法伤心一枪原本跑在最核心的位置,蓝河直觉他是指挥,立刻下令针对。结果对方一个180度横扫推倒前面的人,来到蓝桥春雪的角色,开麦招呼道:“哟,这不是蓝河吗?”

 

虽然很久没交流了但这个语气这个声音,不是叶修是谁??

 

才刚复职带队打boss就撞上,要不要这么背啊?

 

群里已经有人报告他们小队遇上兴欣的现状,蓝河只好泪流满面地发消息让别人加快支援东部荒野:“撞上兴欣了,去不了了。”

 

 

再比如,一周多前,安龙高地。

 

龙骑士刷新的时候,各家抵达时间相似,都凑在高地的平台观望。蓝河并不是很想跟这些竞争对手凑热闹,离得比较远,于是就被人从旁捡了漏来搭话。

 

依诺,头上还没有公会名。按理说同行竞争很难不认识,蓝河刚复制了ID要问,对方就开了尊口:“又是你啊,蓝河。”

 

这话该我说吧,蓝河白眼,发了一个滴汗表情:“是啊。”

 

结局如何不用多言了吧。

 

 

又比如,当天晚上的北桥。

 

还没攻桥,各工会都挤在断桥两边准备的时候,蓝河听到由远及近的一声招呼。

 

“这么巧啊蓝河。”又是依诺,头顶着一个招手的表情开麦打招呼道。

 

蓝河一天遇到两次叶修简直觉得苦不堪言,他抗拒地打字回复:“不是本人,他下班了。”

 

“居然下班了。”依诺遗憾道,“我跟小蓝关系不错呢。”

 

蓝河还没震惊完小蓝的称呼,就听依诺接着说:“咦,你们公会满级号也要一直在线吗?不是骗我吧?”

 

骗你有什么好处啊!蓝河晕倒,装作不熟挪了两步,没想到,依诺真的走远了。

 

 

有此经历后,蓝河觉得这好像是新的打开方式。


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之后蓝河再想装不是本人的时候,叶修说,开个麦嘛,以至于蓝河一度考虑要不要买个变声器。

 

 

总之,这种隔一两天,甚至一天两次的高频相遇,让蓝河觉得这简直是除了第十区之外的又一个恐怖故事。

 

某次刷论坛看到有叶粉说在游戏里蹲不到叶神,好羡慕能和叶神合影的人。这种时候,蓝河只想上去冲回复:这福气给你,求你要吧!!我再也不想在boss前后看到叶修(的小号)了!!!

 


每天刷完账号卡登陆,蓝河都在给自己做心里建设。他艰难地坚持了两周,终于被今天的稻草压死了。

 

今天,55级boss 修行法师真末和65级boss绿野魔徒阿莫夫基本前后脚刷新,蓝河离狂风戈壁比较近,于是带着临时凑齐的团队去了真末那边。

 

没想到,就这二选一的概率,他还是遇上了叶修,尤其是看着叶修的战法最后带走战法真末的时候。

 

蓝河整个人都是一个表情包:


 

 

他不理解,他才回归pvp战场没几天,就疯狂遇到叶修,这是什么神秘的吸引力量?

 

 

他忍不住私戳某位一直截胡他的大神,并试图反讽:“叶神,最近一直奋战在野图,挺辛苦啊。”

 

叶修回得很快:“因为有需求嘛。”

 

抢野图的谁没需求啊!蓝河磨牙:“对所有的野图都有需求是吧?”

 

那边停顿了很久,才发来一句:“不是。”

 

不是?虽然不是每个boss都会被兴欣抢走,但蓝溪阁快要颗粒无收的境况确实是兴欣一手造就的。现在叶修居然告诉他不是?

 

蓝河疑惑:“那是对啥有需求?”

 

对面正在输入的状态持续了一会,最后说:“对你有点需求。”

 


END.



中间插了个梗,有木有跟我一样的ZHZ十级选手!



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