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

大写咕咕怪
长期沉寂吃粮,短期爆肝复更。(划重点)
自娱写文,表达心绪。
谢谢大家的喜欢~

【叶蓝脑洞】逢生

食用说明:
1.特工叶x情报员蓝,抗战背景
2.短短短短打

“喂打起精神来,蓝河?听到吗?”叶修半架着许博远,另一只手抓着枪,枪膛里卡着一颗子弹。

“……嗯。”许博远隔了一会勉强回应,失血过多的嘴唇一片苍白,“给我把枪。”

叶修回头确认追兵还离他们有一些距离,接着扛着许博远进了一个暗巷,把枪丢到许博远怀里,说了一句“警戒”,然后给许博远中弹的大腿又缠了几圈绷带,才把自己胳膊上的流弹擦伤处理了。

他问,“还能撑一会吗?”并从背后枪袋里换了一把。

“大概不行了,你走吧。”许博远颠了颠枪,“再给我一个弹夹,我掩护你走。”

叶修的表情非常严肃,他脸上还沾着前面搏杀的血渍和泥渍,剑眉皱起,虽然什么话都没说,态度确实摆明了不同意的。

“小许,秘密情报员在战场上有优先撤离的特权,难道蓝雨没有?”他把自己收拾利落,狙击枪背到身前,把许博远抓起来背着走。

许博远感觉到叶修身上的杀伐气和高热的体温,这尊战场中来去的凶神脚步很轻,哪怕背着他也是。

“有啊,但谁的命不是命呢?”许博远疲惫的阖眼说,“别浪费体力了我的叶神,我把最重要的东西都揣你身上了,你可得走掉。”

“我们都能走掉。”叶修贱贱的口吻,透着几分自信,“信我。”

“带着我这么个残废?”许博远低低的笑,“我不想害死你。”

“有点斗志啊小……”叶修神色一凛,在对面一堆人举枪之前先发制人,快而稳,那人应声倒地,飞起的血溅了同伴一身,接着叶修从窗户闪进了某个平房,没控制住力道,许博远腿被磕到了。

“我说,我们现在可要开始玩命啦,蓝河大大。”

叶修摸了摸伤处,再次确认自己给许博远包的伤口不会轻易裂开,然后把许博远脸上的冷汗擦掉,“这一次我们要是脱身了,跟哥回东北看冰灯吧。”







……我不知道该不该打END,XD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
© 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