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

大写咕咕怪
长期沉寂吃粮,短期爆肝复更。(划重点)
自娱写文,表达心绪。
谢谢大家的喜欢~

【本宣】这或许是一个场贩的开头

……咱就是说很多东西是不可抗力的


去年大概六月,废物芝麻策划了一个无料,当时抽了13本,地址在这里,约定付邮送,结果大四太忙差点胎死腹中(别骂我求你)


今年好像有赶上cp的姿势,所以想问问如果在cp场贩或许会有人想要吗……(小声)

如果有可以紧急加印几本,不过也不会多,没有也行多了我可以自己收着23333


本子的CV大概如下:


140p(大概有1cm+厚),收录七个故事,四个已公开,两个公开一半,一个未公开,总字数7w+


单价应该在40左右……吧(左的可能多一些)


二次编辑:

这个确定不会通贩确定不会通贩。

因为跟封面老师说好啦,所以如果真的想好了,还是想要的话,可以留言给我,当做到场买,然后我会咸鱼或者VD上架本子价格+邮费(大概50上下)我单独寄给你~


重点是想好了哦

  

三次编辑:

  到cp结束的那天晚上20点截止哦w!






评论 ( 114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