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

大写咕咕怪
长期沉寂吃粮,短期爆肝复更。(划重点)
自娱写文,表达心绪。
谢谢大家的喜欢~

(不蹭酒,蹭饭总可以吧

叶:可以不免费喝三个月的酒,但一定要免费吃三个月的饭)



又一个星际的脑洞,好诶。


简单想了个背景,大概是老叶刚从嘉世逃出来(嘉世假称叶修偷走了嘉世重要的东西,于是悬赏叶秋),所以换了名字。


在星际黑市上游荡几天,物色加入了兴欣这个超级小又超级新的赏金猎人公会。因为没钱没身份(赏金猎人需要相应证件才能进系统接活,陈果说帮他办可能有点慢),看到蓝河酒馆在招人,便前去应聘寻个过渡。


蓝河招人是要想找个会调酒的,或者是会品酒的。结果运气不咋地,找来的都是馋酒偷喝的,于是一直没找到撑过试用期的。


面试时


蓝河:你懂酒吗?

叶修:一般懂吧,比如店里有balabalabala(然后报了一遍刚才刚才从酒水单上看到的名字)

蓝河:那你会调酒吗?

叶修:一般会吧。(然后回忆了一下蓝河刚怎么调的,有样学样地调了一杯)


蓝河觉得这个还行,就留他试用期看看。结果该打工人虽然不蹭酒,但却在酒馆蹭吃蹭喝以及狠狠蹭他做的饭。这就算了,也不知道叶修晚上工作完白天不休息干嘛去了,工作时间大多数时候也懒洋洋地瘫着,站着都能睡着,不戳不动,戳好几下才动,蓝河又觉得他不行了。


蓝河:我说叶修,到底你是老板我是老板啊?

叶修:您是老板啊~

蓝河(猛地把抹布扔在桌子上):那你就坐着看老板干活?

叶修:不能够不能够,我抽完烟马上就来。

蓝河:叶修!!



就在叶修即将达到蓝河忍耐极限的时候,有人来砸蓝老板的场子。刚好酒没了,叶修去仓库搬酒了,一下没看住,被一群人闯了进来大砸特砸,蓝老板第一下没躲过,脸上擦破了点儿皮儿。叶修回来三下五除二全部揍晕了,并且直接扭送星际警局。


回来后,叶修给蓝河脸上擦药,蓝河对着叶修难得认真的脸,欲言又止。


叶修以为他要问:你知道你今天砸坏了多少张椅子桌子吗?或者说:没想到身手不错啊。


没想到蓝河居然问:上次让你打蟑螂的时候你不是说你手无缚鸡之力可柔弱了吗?

叶修(理直气壮):我北方人啊,这边的蟑螂也太大只了,还会飞的,不太适应。

蓝河:……



补一点和柚子太太讨论的内容:

比如老叶在没有察觉到这会飞的玩意儿是个蟑螂的时候,他会用敏捷的身手扣住一个(敏捷的闪身躲过攻击,然后拿着小酒杯把蟑螂帅气的扣在里面),然后大喊:老板,有蟑螂啊~


蓝河:那你打死就行了啊!!

叶修:可是他会飞啊。北方人面对南方蟑螂总是很柔弱的,老板

蓝河:我能扣你工资吗?

叶修:我去打能给奖金吗?

蓝河:这不是你的分内之事吗?

叶(抽烟,老神在在):可我不是专职打蟑螂的啊老板~




后面叶修的赏金猎人证办下来了,刚好试用期结束,就是如图了!


后面就准备happy ending啦。


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