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

大写咕咕怪
长期沉寂吃粮,短期爆肝复更。(划重点)
自娱写文,表达心绪。
谢谢大家的喜欢~

【叶蓝】痒痒肉

感谢梗源@韩柚子茶 柚子!!


@临西 太太永远爱叶蓝,永远高产,永远热泪盈眶,回b市一起玩耍www





怎么说呢,痒痒肉是一个人身上的开关,一旦被不正当的力道和时机碰了,基本会产生以下两种情况:要么让人笑的停不下来,要么让人直接酥成奶油饼干。


这种不正当的时机基本囊括了所有意料之外的触碰,至于力道,可能重了还好,就像日常生活中接触;万一轻轻挨到痒痒肉,就如同重击开关,产生很多恐怖后果。



最开始,学生时代时,蓝河一被碰到痒痒肉就会笑到蜷成一团,被同学掌握了这个秘密后就时不时捉弄他。后来,他逐渐到培养了一种伪条件反射——无差别痛击碰到开关的人。


不过幸亏蓝河的开关不太多,基本都在关系很亲近的人才合适碰的地方,所以也没有造成大量流血事件。


工作之后,第一个解锁他开关是笔言飞。


当年,蓝溪阁俱乐部年会,网游部众人一同团建,基本都喝得半醉,出KTV的时候,蓝河有些走不稳绊了一下,笔言飞就下意识捞了一把蓝河的腰。没想到蓝河自己都没站稳,就一胳膊打在笔言飞脸上,两人双双倒地,蓝河朝前,笔言飞朝后。


第二天笔言飞顶着发青的颧骨跟磕破下巴的蓝河打招呼,蓝河却一脸状况外。于是,笔言飞从蓝河这里挖到了他痒痒肉的秘密,并为此后的老铁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


而几年后,在一辆小电驴上,蓝河无差别痛击了他的男朋友。


不是蓝河忘了说,纯粹是叶修手太快。蓝河刚戴好头盔喊了一个“叶”,叶修就右手单手搂上去了。这种带着体温、虚虚环住的动作给蓝河腰上那一圈儿痒痒肉巨大的威胁,已经音乐有些痒了,于是蓝河下意识就手臂朝后一动,胳膊肘重重顶在了叶修胸口。


蓝河傻了,叶修也傻了。


过了两秒,叶修说:“家暴啊?”


蓝河像被掐住脖子的猫,缓缓回头说:“呃……条件反射,真不是故意的。”


叶修捂着胸口:“唉,受伤了。”


蓝河一下着急了,虽然感觉自己没使多大的劲儿,但叶修也是个脆皮啊,不能真出点什么事吧。他噌地跳下车,扯着叶修的衣领就要探头看里面:“我看看,严不严重,不然去医院吧?”


夏天穿得薄,就这么一件普通T恤,大街上人来人往就巴拉着领口往里看,这动作回头率百分之两百。等要面子的这位反应过来,那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?叶修为了蓝河的面子只好说:“咳咳,内伤,内伤。”


蓝河一下从无措变成无语:“……原来我真是个武林高手,还能打出内伤?”


“那可不,鼎鼎有名的剑客嘛。”叶修回道。


这种满嘴跑火车的瞎扯皮一天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,蓝河自我翻篇儿,扣好自己的头盔,拿出备用的抛给叶修。没想到,叶修拿着头盔唉声叹气:“重伤啊。”


蓝河说:“哦,那怎么办啊?”


叶修笑:“好说好说,道歉就行。”


“对不起啊叶神,我的胳膊肘认真地说。”蓝河骑起来,指挥叶修让他拽别的地方,于是叶修退而求其次地拉着蓝河的衣角。


“都道歉了,没点赔偿不好吧?我想想啊,割地还是赔款?”


“我听这话怎么这么熟悉啊?”蓝河汗。


“不会吧,我说过吗?”叶修挑眉。


蓝河提醒道:“你在千波湖、我们所有公会身上排练过一次,现在又来我身上实践了是吧?”


“那不一样,”叶修理直气壮,“那时候你们是认输,割地赔款得一起进行,我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,人性化地让你们二选一了么?”


蓝河扶额:“不是夜渡找你的开的单子么。”


“可是当时你交材料比较积极。”


尼玛我那是自愿的吗?虽然现在好了很多,但一想起跟君莫笑斗智斗勇的网游生活,蓝河就只能总结六个点给叶修,所以他专心骑车。



两人吃完饭,蓝河骑着小电驴把叶修送回老板娘给订好的酒店。目前还在季后赛,兴欣G市客场对蓝雨,叶修比团队提前一天过来就为了找自己男朋友。


虽然确定关系不短了,但基本都是网恋,奔现之后亲亲抱抱都还比较直接,但真的快进到住一起,可能还需要一个契机。


你瞧,这不就刚刚好么?


酒店门口,叶修点了烟站在小电驴旁边,旧事重提:“诶,我说蓝啊,割地还是赔款啊?”


蓝河无奈:“你真当我这是在荣耀里呢,我哪有地能割给你啊?”


叶修清了清嗓子:“那什么,你家的一半,怎么样?”如果可以,或许下次来就能搬进去住了。


我家的一半?这是想在房产证上加个名字的节奏吗?但房产证上能随便加名字么?蓝河张着嘴直接愣住了,认真思索说:“虽然也不是不行,但是不是有点太快了?而且,应该要准备很多证件吧?”


“哦?”轮到叶修一头雾水,说快能理解,至于准备证件这件事,听起来像是要做住房登记啊,他挑眉,“比如说,身份证?进家门前要识别一下我是不是人证合一?”


进家门前?蓝河愣了好一会儿恍然大悟叶修的意思是问问同居意向,结果自己脑洞超速跑偏了,但又不好意思说,于是顺着叶修的调笑加码:“对,还要看你和账号卡是不是人卡合一呢。”


“行吧,还要啥啊?”叶修抖了抖烟灰。


“还有……至少得多带个几张账号卡吧,偶尔陪我抢个boss就当嫁妆了!”蓝河嘴上占了个便宜。


“小蓝啊,你还记得咱现在是在讨论你是要割地还是赔款吗?”叶修却没注意到这个口头便宜,直击本质,“咱这走向,逐渐变成我是不是要交租,是不是反了啊?”


靠,还真忘了。虽然他比较期待叶修住进来,但是总是看着叶修当着他面抢boss,尤其是他们家boss,他可能会血压飙升,或许次数多了还伤感情。


蓝河决定近墨者黑地无赖一把:“没反吧,又没说选割地,我可以赔个款嘛,怎么赔啊?”


叶修笑:“那也行吧。我们兴欣非常需要你这样的人才来当管理,来兴欣给我们当管理呗!”


“还有第三种选择没有?”蓝河撇嘴。


“你怎么这么赖皮?”叶修说。


“到底谁赖啊??”蓝河摘掉头盔,“所以有没有啊?”


“也可以有。”叶修往前站了点儿,蓝河顺势抬头看向他。然而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蓝河腰侧的软肉一戳,随即手立刻缩回退了一步。


蓝河只觉得腰上一麻,腰一下就软了一半:“!你!”


“选择三,赖皮要接受惩罚啊。怎么样,让你三选一,已经很人性化了嘛。”叶修摊手。


究竟为什么对话会到这个走向呢,蓝河百思不得其解。但看着叶修找到新世界大门,并且有点跃跃欲试的表情,他悲愤地想着:


痒痒肉在人类在这么久的进化过程中顽强存留,果然不是为了让人丢脸的,就是为了给人送“把柄”的吧!!!




至于三选一,小蓝河究竟选了什么,当然是……



End.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506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芝麻_Li(准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